close

愛上可愛小壞蛋3〈翔的生日文〉

櫻井翔X二宮和也

經過上次的獨處,櫻井和二宮終於有些互動了  雖然上次大野的事讓櫻井大擊很大,但他會努力讓可愛的二宮喜歡上他。櫻井看著再打電動的二宮  他玩遊戲認真的表情,櫻井都收進眼底  現在的每一刻都讓櫻井覺得很幸福,每天都可以和可愛的秘書一起工作  只要想到這個櫻井就很開心了。  櫻井看著二宮笑著

因為二宮竟然睡著了  櫻井拿出手機偷拍他的睡顏  馬上變成了手機桌面

雖然櫻井很捨不得叫二宮起來,但由於有一份公文要二宮幫忙  只好把他叫起來。但當二宮回到總經理辦公室  卻看到了不敢相信的事  「翔翔  我好想你喔」一個眼睛大大的、頭髮長長的、長相很有氣質的美女,竟然和櫻井抱在一起  看起來很親密的樣子  趴一聲  公文瞬間掉到地上,櫻井看到二宮立即把那名女子推開  二宮失望的看了一下櫻井  就快速的逃離。二宮一路上一直跑  櫻井看到二宮跑出去 也緊急的追了出去「Nino~Nino~」但因為比較晚追上去  所以找不到二宮往哪裡去。發現櫻井沒有再追上來了  二宮終於累到跌坐在地上 大哭了起來,其實二宮從一開始遇到櫻井就被他那帥氣的外表吸引而喜歡上他,上次他問他和大野的關係  他是故意跟他開玩笑的,但後來發現櫻井好像很在意他和大野的關係  這點讓二宮覺得很開心。不過現在說這些都沒有用了,櫻井已經有對象而且還是一個氣質美女  想到這個不禁又讓二宮哭了。之後幾天,二宮都沒有來公司上班  櫻井很擔心也很害怕,決定今天到二宮家看他。5點下班  櫻井馬上趕到二宮家,但二宮卻不在家  這下櫻井更慌張了,因為他根本就不知道二宮現在會去那裡  大概7點  二宮提了一些剛去超市買回來的東西回來,櫻井一看到二宮立刻向前阻擋二宮的路「你來這裡幹嘛?」二宮冷淡的問櫻井「我擔心你所以來找你」「你不是有女友幹嘛還來找我?」 「她不是我女朋友,她只是我一個很好的朋友  剛從國外回來」「我不信 我不信」二宮說著說著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櫻井緊緊的抱著二宮  等二宮情緒比較穩定  櫻井輕推二宮取一個近距離後,櫻井吻上二宮  這個吻是個溫柔的吻  讓二宮都快受不了了。「唔~唔~你要吻多久?」二公害羞的問「Nino我都已經知道了 你根本沒有對象,所以…請你跟我在一起好嗎?」櫻井認真的看著二宮說「你為什麼會知道? 我考慮一下」二宮故意讓櫻井緊張「是相葉跟我說的,Nino你不要這樣嘛」可惡的相葉下次看到他他就完了 「我是個壞蛋 一直整你 你還喜歡我?」「你這個小壞蛋 已經讓我愛上你了」「好啦!不跟你開玩笑了,我答應你」二宮害羞的回應

--------------------------------------------------------------------------------------------------------

這篇文已經完結了!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  下次我要挑戰虐文,因為之前已經都是寫甜文比較多,所以這次想寫虐文。大家有空可以先猜看看喔〈CP應該會有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