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可愛小壞蛋 1〈翔的生日賀文〉

櫻井翔X二宮和也

一個嬌小可愛的人 正和平常一樣要去工作,他每天都只想趕快把工作做完回家玩電動  正當他這樣想時,有一輛車子往二宮的方向前進  但二宮完全沒有注意到有車往他這裡,眼看車子就快撞上他了  這時,突然傳來一個叫聲「小心!」

一名長相帥氣的男子將二宮快速帶離「先生 你沒事吧?」櫻井緊張的問著二宮

二宮抬頭看著櫻井回答「我沒事,先生謝謝你救我」 「不…不…不會啦」

二宮看一下時間對櫻井說「不好意思 我上班可能要來不及了 可能要先走了」

「喔 好!你趕快去吧」二宮離開後,櫻井想起二宮那張可愛的臉  心想真希望我還可以遇到他

-----------------------------------------------------------------------------------------------------

「大野 早安」「Nino早 對了 你今天怎麼比較晚來?」因為平常二宮都比大野早到公司 所以今天大野對於二宮晚來感到意外。「就.. 今天有事耽誤到 沒事啦」

之後大野和二宮都忙於工作,他們也就都沒提那件事了  正當2人認真投入工作時,突然聽到許多女生的尖叫聲「啊~啊~啊~好帥喔!」 大野和二宮馬上衝出辦公室,二宮一看馬上愣住了「他…他…怎麼出現在公司?」櫻井看到二宮也嚇了一跳  因為沒想到真的可以再見到他,他對二宮微笑點頭  二宮愣了一下後也馬上回應了櫻井。 「大家好,我是櫻井翔 是大家的新任總經理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大家都要回去辦公室工作  大野和二宮也要回去工作時,有個聲音卻叫住了他們「那個你可以帶我熟悉公司嗎?」櫻井看著二宮向他提問  「喔 好請跟我來」二宮平淡的回答。接著二宮帶著櫻井到公司所有地方走走,經過樓下的餐廳 「那個不是Nino嗎?」相葉開心的和二宮揮手 「Nino,現在才早上而已  你就要吃午餐啦」 「笨蛋!誰要現在吃午餐啊」二宮打了相葉 「雅紀啊 你又說了什麼話 被二宮打啦」松本無奈的問著相葉 「對了 Nino你怎麼會突然到這裡來啊?」之後又問了二宮來這裡的目的 「啊!我差點就忘記了」 二宮和她們聊得太開心 差點忘了櫻井 「那個我帶總經理在認識公司的環境」松本和相葉異口同聲「總經理!?」 不等二宮介紹 櫻井走向前「你們好,我就是他口中的總經理  我叫櫻井  請多多指教」  「你好 我叫相葉 他是松本 請多多指教」相葉也向櫻井介紹他們。雙方彼此認識後,就都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繼續努力工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