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的愛《2》
二宮和也X相葉雅記
一個高大的人往二宮加走著 看了房子周圍的環境說到「這...這...這裡真的是我要住的地方嗎?」 相葉不敢相信自己即將要住進那個豪華的房子裡 
一想到可以住進那樣的房子 相葉的心情是既興奮又緊張 等相葉心情稍微冷靜下來後才敢伸手按門鈴 「叮咚~叮咚~叮咚」 房子內聽見鈴聲
管家櫻井便以最快的速度準備去開門 這時的二宮表面上雖然和平常一樣 但他的心跳卻跳得很快 櫻井將門打開了 櫻井和二宮都看了一下相葉 相葉不懂為什麼房子內的人都要這樣看著他 所以他不懂他們的這個舉動 這樣的狀況維持一陣子後 櫻井忠於向前去迎接相葉 「請問你是相葉少爺嗎?」 
相葉聽到櫻井這樣稱呼他 相葉非常不習慣 他回答櫻井的問題「我是叫相葉沒錯 但可以不要再我的名字後面加上少爺嗎?」聽到相葉這樣的回答 櫻井笑著對相葉說「少爺你說的要求我可能做不到喔!」 「這…這…這…」相葉說不出話來
這時一直在一旁看著櫻井和相葉對話的二宮終於開口說話了「反正你來這裡不就是想當少爺的幹嘛還要這樣跟管家說」 「我來這裡不是來當少爺的你誤會了」相葉緊急澄清 櫻井看著2位少爺好像要吵起來了 趕緊說 「2位少爺不要這樣啦!相葉少爺你應該都還不認識我們吧?」 我來介紹「我是櫻井你們的管家
那位是你的哥哥他叫二宮」相葉聽完櫻井的介紹後他走向他們 要跟他們握手
但相葉還沒跟二宮握手 二宮看了相葉一下就離開了 二宮的這個舉動 
看在相葉的眼裡很受傷 櫻井看到相葉失落的表情 安慰相葉「少爺 哥哥的個性本來就這樣了 可能等你們相處久一點就沒事了」 「櫻井謝謝你」 
「不用謝 這是我這個管家該做的」櫻井笑著回應
《待續》
-----------------------------------------------------------------------------------------------------------------
CP 出來囉! 我記得好像有一個人猜到喔!〈嘻嘻〉
相葉為什麼會到二宮家?他的目的是什麼呢?
還有為什麼櫻井要叫二宮為哥哥給相葉知道呢?
想要知道這篇文後續的發展就要繼續看下去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