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你愛我嗎?〈1〉

櫻井翔X相葉雅紀(x松本潤)

原本以為我們可以相愛

但卻因為他突然的出現

讓我的幸福越來越遙遠

-------------------------------------------------

一個疲憊的人,來到了一間〝幸福〞餐廳  「歡迎光臨!」相葉和二宮喊著

那個人找了一個座位坐下來後,  「先生,請問您要點些什麼?」相葉向櫻井詢問 「不好意思,我第一次來,可以請你推薦一下 你們這間餐廳最好吃的東西嗎?」

櫻井客氣的向相葉詢問 「我們餐廳的東西都超好吃的,所以看先生要點什麼都可以」相葉笑著說到 「好,那可以給我一個炸蝦蓋飯和一杯麥茶嗎?」 「好的,沒問題」 相葉走回櫃台,對一個手忙腳亂的可愛身影說 「二宮這個就麻煩你了」

二宮轉頭瞪相葉 「你沒看到我現在都快忙不過來了嗎? 快來幫我啦」 「喔,好啦」相葉扁扁嘴。等了一會,櫻井點的東西 終於來了。櫻井吃了一口炸蝦蓋飯(這….好好吃喔  喝一口麥茶(這個甜度剛剛好我喜歡  相葉看櫻井吃東西的樣子

覺得他好可愛,看他吃東西好像很幸福的樣子。當櫻井結帳完後,相葉卻在櫃台上發現了一個紅色的皮夾 打開看了一下 馬上衝出去。 「櫻井先生 請等一下」

櫻井轉頭看到相葉 「你不是剛剛那間餐廳的人嗎?請問你有什麼事?」 「那個 你的皮夾剛剛忘記在餐廳了 所以……」 「啊,不好意思還麻煩你拿來給我」 「不會啦」 「那個 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嗎?」相葉雖然知道了他的姓氏卻不知道他的名 「我叫櫻井翔,你呢?」 「我叫相葉雅紀」

過了3個月,櫻井和相葉變成好友,當相葉還陶醉在和櫻井的相處時,卻沒想到有人卻打斷了相葉的美夢。 「你們好,我是松本潤,今後還請多多指教」松本禮貌的向相葉他們問候,相葉也向松本介紹他和二宮  之後大家就開始各忙各的事。櫻井一下班就來到〝幸福〞餐廳 , 他坐下來看了一下菜單準備要點餐

松本往櫻井的方向走來 「先生 請問你要點什麼?」櫻井聽到一個低沉的嗓音

抬頭一看愣住了 「先生 先生」松本不懂這個人怎麼了,一直叫他他都沒有反應

這時,相葉走了過來對松本說了幾句話,松本聽完就離開了。 「翔醬,你怎麼了?」相葉有些緊張的問著 「沒….沒….沒事啦!對了!剛剛那個人是誰啊?」

「喔~他是今天才來的新人 叫松本潤,你也知道我們人手本來就不夠了 所以….」

櫻井跟本都沒有再聽相葉之後說了什麼,他一直再想剛剛的那個人還有那迷人的聲音。有個人在遠處說了一句話 「看來之後他們會發生許多事」二宮聽到這句話停下來 「大野,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二宮滿臉疑問的看著大野  「這個嘛  你之後就會知道了」大野平淡的回答

《待續》

--------------------------------------------------------------------------------------------

雖然現在看起來 還沒到虐文的程度

但之後的文會慢慢越來越虐

如果想看人 要繼續支持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