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忌的愛〈3〉

二宮和也X相葉雅紀

一大早的早餐時間,櫻井和相葉都在大廳準備要吃早餐,但由於二宮還沒起來吃早餐,害的櫻井和相葉也都不能吃。 櫻井也叫了二宮好幾次 但二宮還是不肯下來大廳,在旁邊的相葉自然知道二宮為何不願下來大廳。正當2人不知該怎麼做時,家裡的門鈴卻響了!櫻井開門發現大野來了 「老爺您怎麼會過來?」

「我來看二宮和相葉有沒有好好的相處」 大野看看四周卻都沒看到他的兒子二宮 經過詢問才知道二宮一直在房間裡不肯下來,於是大野朝著二宮房間的方向大喊「兒子啊~趕快下來爸爸來了!」在房間裡的二宮一聽到大野喊叫立即打開房門 衝到大廳,二宮一看到大野就開心的抱著他「爸!你怎麼會來?」

二宮已經很久沒有和爸爸見面了!因為爸爸總是忙著許多的工作,二宮大多的時間都是櫻井在陪他的 所以大野這次回來讓二宮很開心。大野拉開二宮的手說「爸爸是來看你和你弟弟有沒有好好相處啊?」 「弟弟!?那個人跟我們又沒有血緣關係 為什麼會有弟弟?」二宮指著相葉對大野詢問著。「兒子啊~你不要那麼衝動 先聽爸爸怎麼說」 「好 爸爸你説」二宮禮貌的回應 「相葉他是我一個朋友的小孩,他跟你一樣都是獨生子  所以我就想說讓相葉來陪你,這樣你每天就不會去陪遊戲機啦」聽完大野的回答 二宮生氣的說「我才不要他陪 我還寧願去打電動」大野看到相葉的表情越來越差,就趕緊轉換氣氛 對二宮說「兒子啊,你今天不是要去〝大宮集團〞嗎? 順便帶相葉一起去吧!」 二宮自言自語 為什麼他還要跟我去公司 真是煩。大野一直在等二宮回答 「好啦!我知道了,我會帶他去公司的」二宮無奈的回答

-----------------------------------------------------------------------------------------------------------------

大宮集團位於東京的某處  大宮集團是個 創遊戲軟體數一數二的集團,光是外圍的大樓就讓相葉看得目瞪口呆。「大少爺、小少爺 我先回去了」櫻井對二宮和相葉說 「好,櫻井你先回去吧!我有事再打電話給你」 「是的,大少爺」

櫻井對二宮笑了一下後就離開了。「喂!你等一下要跟緊我  跟丟了我不管喔」

二宮對他旁邊的相葉說 「是!我一定會跟緊你的」相葉認真的回答

相葉緊緊跟著二宮搭電梯到15樓的總經理辦公室

《待續》

------------------------------------------------------------------------------------------------

這次的文拖了很久才po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中途沒靈感卡文,卡了很多天

相葉到的二宮的公司又會發生怎麼樣的事呢?請期待下一篇二宮和相葉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