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可愛小壞蛋2〈翔的生日文〉

櫻井翔X二宮和也

到了中午  「大野走吧  我們去找相葉他們吧」二宮開心的說到

2個人一起到餐廳向松本點完餐後,找一個角落的位子坐了下來

櫻井到了餐廳後,不管那些女生的尖叫聲,櫻井一直在尋找「那個可愛的他」

一陣子過後,終於在角落的座位找到可愛的他。大野和二宮聊得正開心時,櫻井出現他們面前  不等他們提出問題  櫻井就直接坐在二宮旁邊的空位,但不巧的是二宮和大野在櫻井來餐廳吃午餐前  他們已經吃完午餐  差不多要離開了

「大野我們走吧」 「可是…..」 大野看一下櫻井對二宮說到  「走啦~」眼看二宮就要離開  「Nino那個……」櫻井原本是希望他能挽留二宮,但二宮卻瞪了他後,就和大野一起離開餐廳。櫻井心想 該怎麼做才可以和二宮有進一步的互動

-----------------------------------------------------------------------------------------------------

幾天過去,情況還是沒變,二宮還是黏著大野  櫻井和二宮還是沒有進展

為了可以和二宮有發展  櫻井決定出招。  下午5點是大家平常下班的時間

原本二宮開心的要跟大野一起回家,但卻被櫻井留下來加班  二宮知道他要加班後,瞬間變臉  心想等他來他就完蛋了。 櫻井開心到辦公室找二宮 完全不知道他等一下要面對一張超級臭的臉 「Nino你可以到樓上幫我嗎?」 二宮聽到櫻井的問題,轉頭瞪了櫻井  不發一語就往總經理辦公室的方向走  櫻井被那張臭臉下到愣了一下,馬上跟在二宮後頭 回他自己的辦公室。晚上6點  晚餐時間

「Nino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不要!要吃你自己去」 眼看二宮還在生氣,櫻井想到一個方法「Nino今天我請你吃  看你要吃什麼都可以」  「蛋包飯,我現在想吃」二宮終於開口說話了 讓櫻井很開心   因為他們一起工作時,二宮都沒有開口說過話  所以當二宮開口說要吃東西,櫻井鬆了一口氣。

到了餐館,二宮低著頭吃著蛋包飯  櫻井沒什麼吃 一直盯著二宮看,心想沒想到他吃東西的樣子也好可愛喔  這時,二宮突然抬頭  2人對看  櫻井笑著對二宮說「你看你吃東西沾到番茄醬都不知道」 「有嗎?」 當二宮準備拿紙巾擦嘴巴,櫻井叫住了他「不要動!」櫻井伸手將二宮沾番茄醬的地方擦掉。這個舉動讓雙方都害羞了  「那個…Nino我可以問你幾個問題嗎?」櫻井想利用這段時間多了解二宮「恩  你問吧」 「你可以當我的秘書嗎?」  「這……你不是已經有很厲害的秘書了嗎? 為什麼還要我當你的秘書?」 「我覺得你比較好啊」

「如果要我當你的秘書 可以!但你要答應我1個條件」 「好,是什麼條件?」

為了要把可愛的他留在身邊,所以管他什麼條件。但櫻井聽完二宮的條件卻愣住了 「要有時間讓我打遊戲機」因為公事太多根本沒時間休息、回到家的時間又太晚了  所以二宮才會提出這個條件。「好  我答應你」  「謝謝你」二宮燦爛的笑容,讓櫻井覺得他真的越來越可愛了  「還有另外一個問題,那個…我看你好像都一直黏著一個人,你和他的關係是?」  「喔~!你説的應該是大野吧

他是我男友」二宮笑著回答

〈待續〉

-----------------------------------------------------------------------------------------------------

今天送上2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

請大家期待下一回有更多不一樣的發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