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忌的愛〈5〉

二宮和也X相葉雅紀

二宮覺得肚子餓了 就對相葉撒嬌「雅紀~我肚子餓了 我要吃東西」

「哥 我去用給你吃  你等等喔」。等待相葉的早餐,二宮一直在想為什麼相葉要一直叫哥  讓他覺得他們之間很有距離。「哥  讓你久等了 你的早餐」

「雅紀餵我吃~」二宮繼續對相葉撒嬌, 但相葉卻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他一直把二宮當成哥哥  雖然他曾喜歡工作時的他,但畢竟是兄弟關係  所以他也只好忍下來了。二宮一直看相葉沒有任何動作 於是就直接拉住相葉的手 讓他拿著湯匙餵自己吃,餵了幾口之後  二宮對相葉笑著說「雅紀你準備的早餐好好吃喔」

「哥  你喜歡吃就好」。 當相葉準備把碗拿回去放時,二宮卻拉住相葉的手

相葉整個人飛撲到二宮的懷裡,碗也在那一瞬間破了  「哥!你為什要…..唔~」

相葉的話還沒說完  二宮就吻了相葉,二宮的唇一直緊咬著相葉的唇  相葉因為被二宮吻的很痛  臉都皺在一起。 相葉一直搥打二宮  二宮被相葉搥到痛才放開相葉,二個人一分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喘息  一陣子過後  相葉問二宮「哥 你剛剛怎麼吻我?」 二宮走到相葉的身後,從後面抱著相葉。「哥 你…..」

二宮再相葉的耳邊說「雅紀不要叫我哥  叫我NINO」 「這…..」  「你都敢叫松本,潤了  叫我NINO會很難嗎?」 二宮看著相葉 「NINO」相葉一喊完就別過頭。 「雅紀你以後只能叫我NINO,如果你讓我聽到你沒有叫我NINO 我就會吻你喔」二宮嘴角邪惡的笑著  那樣的笑容讓相葉有些害怕。 只要叫他NINO就行了吧  相葉心理想

-----------------------------------------------------------------------------------------------------

但到了這天, 二宮因為想見相葉而提前回家  但當二宮要進家門時,卻看到相葉和松本有說有笑的從另一邊走來。相葉往家門的方向看,卻看到二宮生氣的臉

而愣住  「哥…..你怎麼會在這裡?」 相葉緊張的問著二宮  但現在已經在氣頭上的二宮 沒有回答相葉的問題,二宮直接走向相葉把相葉拉走。相葉還想向松本求救,但松本知道二宮現在生氣中 所以也不敢去救相葉 ,因為松本知道生氣的二宮是很恐怖的,二宮拉著相葉一直走卻不知道要走去那裡。相葉眼看二宮拉著他不知道要到哪裡去  而且二宮拉他的手拉的他很痛,痛到相葉都快受不了

相葉大力的甩開二宮的手 轉身就要走了。但二宮馬上又拉住相葉的手不讓相葉走,相葉終於忍不住開口問「哥  你到底要做什麼?」 聽到相葉的問題  二宮生氣的說「我想做什麼!應該是你做了什麼吧?」相葉看到二宮瞳孔裡冒著熊熊烈火再加上剛剛說話的語氣,相葉終於忍不住哭了! 二宮看到相葉哭了  所有的憤怒慢慢消失,抱著相葉說「雅紀 對不起 我剛剛對你太兇了  不要再哭了」

二宮心疼的吻著相葉的淚水,相葉害羞想避開  但又被二宮拉回來。二宮深情的看著相葉「雅紀聽我說,我喜歡你  從第一次看到你就喜歡你了」相葉聽完二宮的告白,害羞的回應「NINO我…..我也喜歡你」相葉說完  二宮馬上就吻了相葉

「唔~唔~」二宮突然停下來  對相葉說「你剛剛好像有2次沒有叫我NINO喔」

「這….我…..」相葉說不出話   二宮擁吻著相葉  相葉也回應二宮

二宮對相葉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不要管我們原來的身份是什麼」

「好,NINO我願意永遠跟你在一起」相葉害羞的笑著

《全文完》

------------------------------------------------------------------------------------------------

禁忌的愛完結了!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我記得上一次 我有說我覺得我的文寫的沒有上一篇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