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快樂〈2〉
相葉生日賀文
終於到了成員要送禮物給相葉的時候了 相葉拿到的禮物分別是:
釣竿、最新的遊戲 和一條綠色的圍巾
「大野、二宮你們2個根本是買你們想要的東西送我而已吧!」 相葉無奈的說
大野、二宮都對相葉笑著 相葉完全不理他們 對松本說「松本還是你對我最好了 不像他們一樣都只送他們想要的東西」 相葉賭氣的說著 「相葉雖然他們送的東西你不是很喜歡 但這也是他們的心意 你就收下吧!」 「嗯!松本說的對 謝謝你們送我的禮物 那我就先回去了 明天見」
----------------------------------------------------------------------------------------
當相葉回到家 打開門 卻聞到了一股好香的味道 相葉朝著那個味道的方向走著 他看到一個穿著聖誕老人裝扮的人 在廚房煮東西 相葉還沒開口說話 
對方就先開口說話了「你回來了啊~」 當對方轉過頭來時 相葉卻嚇到說不出話來 過了一陣子 相葉才敢開口「櫻.....櫻.....櫻井你怎麼會出現在我家? 還有你這身裝扮是怎麼回事啊?」 「我….我….我來幫你慶生啊!」櫻井害羞的回答
「還煮了你最愛吃的家裡飯喔!」櫻井笑著看著相葉
「所以…所以你今天會請假都是為了這個嗎?」相葉興奮的問著
「嗯!對啊!為了你請假而且還從早上忙到現在」 相葉開心的抱著櫻井
這個舉動雖然讓櫻井嚇了一跳 但至少他們都很開心
「櫻井謝謝你、辛苦你了」
「不會!我一點也不會覺得累 因為看到你開心我就夠了! 相葉聖誕節快樂
還有生日快樂」櫻井微笑看著相葉
《全文完》
----------------------------------------------------------------------------------------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我一些建議
之後我還是會不定期的po文 也希望大家會繼續喜歡我的文
敬請期待下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