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忌的愛〈4〉

二宮和也X相葉雅紀

「松本 現在有什麼資料要給我看的?」二宮一進去辦公室馬上就問他的秘書 松本  「二宮 這些資料你先看一下」松本拿了一些資料給二宮  當二宮正認真的翻看資料時,相葉的視線就都一直在二宮身上

這時松本一直感覺有人一直往他們這邊看  松本抬頭一看愣住了

「雅…雅…雅紀你怎麼會在這裡啊?」「潤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二宮聽到相葉和松本的對話,馬上問松本「你認識他?!」 「雅紀他是我很好的朋友」 眼看氣氛不對二宮馬上對松本說「你和他可以都先出去一下嗎?我想靜一靜」 「好!我知道了」。 等松本和相葉離開後,二宮的腦海裡卻都是剛剛相葉和松本的對話 還有他們那曖昧的眼神交流,想到這些二宮的心情突然變的好差,他感覺自己好像突然變得很在乎相葉。 那件事過後,二宮繼續忙工作 工作到很晚準備回家 當二宮走出公司  天空卻突然下起雨,眼看雨勢越來越大

但二宮卻沒有打算請櫻井載他。 二宮淋著大雨走再回家的路上,經過15分鐘後

二宮全身濕答答的到了家裡   一進到家裡就看到相葉專心的在看書,二宮看著相葉嘴角上揚 偷偷笑了一下  二宮往相葉的方向走去,但二宮才走沒幾步突然感覺頭很暈 人不舒服。 但相葉卻都沒有注意到  直到二宮在他面前倒下,相葉才趕緊伸手抱住昏倒的二宮  相葉將二宮抱進他的房間,讓二宮躺在床上休息

相葉摸了摸二宮的額頭才發現二宮好像發燒了!相葉為了照顧生病的二宮,不斷為他換毛巾、量體溫,直到二宮退燒相葉才敢休息

 

隔天早上二宮醒來看到相葉趴在他的床邊,雖然不清楚相葉怎麼會在這裡

但二宮卻喜歡相葉再他身邊陪他  二宮看著熟睡中的相葉,他那可愛的睡顏

深深吸引著他。正當二宮拿外套要蓋在相葉身上時,相葉突然醒來  轉頭看到二宮 馬上就問「哥 你醒了啊!還有哪裡不舒服嗎?」相葉緊張的問  看著相葉那緊張的神情,二宮開心的笑著  因為他喜歡相葉這樣的關心

《待續》

-----------------------------------------------------------------------------------------------------------------

最近常覺得我這篇寫的沒有上一篇來的好  感覺心情有些差

但我還是會繼續把這篇寫完的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下一篇應該會是結局了

還是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