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的愛 1
CP暫時不透露
明明知這是一段不可能的愛
但我卻希望你能給我永遠的愛
拋開我們原有的身份互相相愛
------------------------------------------------------------------------------------------------
「我回來了!」一個帶著疲憊身體的人 剛回到家 
「大少爺~歡迎你回來!」櫻井管家喊著 二宮訝異的問「你剛剛叫我什麼?」
「之前你都只叫我少爺 但你剛剛好像不是這樣叫我的!」二宮用質疑的眼神看著管家櫻井 櫻景聽到二宮問的問題 加上那質疑的眼神看著他 
但櫻井卻對二宮笑著而且還打算不回答二宮的問題 這個笑容看著二宮 二宮眼裡很不是滋味 他只想趕快知道問題的答案 「你趕快給我回答問題 不然後果你知道的!」 二宮用威脅的語氣對櫻井說 櫻井聽了二宮的威脅 馬上把剛剛的笑容收回 準備回答二宮的問題「大少爺其實是老爺他要讓你跟另一個人住在一起」 「住在一起?!跟誰啊?」聽完櫻井的回答二宮緊張的問著
因為大野 也就是他老爸從來都沒有說過什麼要讓人住在家裡這種話
所以他決定等之後再去好好問問他的那個老爸 「那個人什麼時候要來啊?」二宮也想看看是什麼樣的人要來住他這個家 聽到二宮問的問題 櫻井不趕像在和剛剛一樣 不然他的大少爺一定又跟剛剛一樣對他
櫻井低頭看了一下手錶的時間 回答二宮「應該就快到了!等一會你就知道是誰要來跟你住了」櫻井對著二宮微笑後就轉身離開了 只剩下滿臉狐疑的二宮
《待續》
------------------------------------------------------------------------------------------------
這篇好像稍為短了點 但大家可以猜看看這篇文章的CP是誰喔!
想知道答案的人就要持續看下去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