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戀帥氣老師  (Y2)二宮生日賀文

「放學了~ 終於可以回家玩電動了」可愛的高中生開心的大喊

但回到家媽媽卻告訴他晚一點要到「好學生補習班」上課

吃完晚餐後, 二宮背著背包走去補習班的路上,但突然下大雨

二宮他又沒有帶雨傘,他低頭看一下手錶發現要來不及了  只好淋雨

用衝的到補習班了,正當他要衝出去時, 「叭~叭~」一台車子靠近他

搖下車窗 一個很帥的男子對他說 「上車吧」 說完男子還帶著他那個帥氣

又可愛的笑容。 二宮想了一下 便上了帥氣男子的車子, 「你好像很趕?要

哪裡?」 「我要去好學生補習班」

櫻井聽到後又露出笑容 開車前往好學生補習班。

終於快到補習班了 「先生 在前面讓我下車就好了」 但二宮完全沒想到櫻井

會把車開進補習班的停車場裡 「好了 下車吧」

二宮下車後 向人詢問一下 馬上進去教室裡, 過一陣子老師用跑的進來

「各位同學 不好意思 老師晚到了」 櫻井抬頭就看到二宮, 二宮一開始以為

是聲音跟他很像的人 二宮和櫻井都沒有想到對方會是老師(學生上完課後

「我的小老師請留下來」 二宮很早就收完東西了 原本要走了 卻被櫻井老師留

下來。 「二宮你是新來的學生 所以我想幫你把之前的題目都補回來 ,私下交你 好嗎?」 「我………. 我無所謂啦」  「我可以走了吧?」 二宮背起書包

離開時 「等一下!我送你回去吧」 「為什麼?」 二宮一直覺得這個老師很煩「我要把剛剛的事讓你父母知道一下」

 

之後 櫻井在補習班教新內容, 一下課 櫻井都會載二宮回家繼續交課,但時間久了補習班的女同學都知道二宮和老師很好, 那些女同學很忌妒二宮

但有一天二宮突然聽到「聽說櫻井老師有未婚妻耶」 一聽到這個 二宮的心裡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被好幾隻劍 射到  心好痛, 或許是長時間和櫻井的相處吧 自己已經喜歡上櫻井 到剛剛那一刻 二宮才自己發覺到喜歡櫻井這件事。

下課了, Nino我們走吧」櫻井笑著說  「不用了」 Nino什麼東西不用了?」

櫻井不懂二宮在說什麼  「以後你都不用再教我了,我們就只是一般的關係 連朋友都不是了」 二宮說完就哭著衝出教室。

「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櫻井一直不懂為什麼Nino會這樣對他

之後的日子 二宮能避開櫻井就避開,讓櫻井都沒辦法和他說話, 有一天 二宮和平常一樣到補習班,但沒想到老師竟然換人了! 二宮的心情變得很失落,而且他很不喜歡那個老師的教法,反而又想起櫻井的教法 和櫻井對他的好。 日子就這樣一直過下去, 二宮吃東西都吃很少 成績也慢慢往下掉 不會的題目也越來越多,二宮終於忍不住去找櫻井之前給媽媽的名片打電話給櫻井, 二宮聽到櫻井要來家裡 很高興也很緊張。

Nino找我有什麼事?」  「櫻井老師~」 二宮撲到櫻井的懷裡

「我真的好想你喔」 「而且我有好多題目都不會喔」 「那你去問那個老師啊」櫻井故意這樣說  「不要!我只想要你教我」

「好 我教你,但你可以先聽我說件事嗎?」 櫻井認真的看著Nino

「我沒有未婚妻 那是那些女學生忌妒你跟我太好才會故意這樣說的」

「還有我………… 櫻井邊說邊讓二宮一直退到牆上, 櫻井低頭吻上二宮的唇「唔~ 唔~」 櫻井停下來說 「我喜歡你」  「我……..我也喜歡你」

二宮才剛說完話 櫻井又吻著二宮, 把二宮推到床上, 房間裡2個人交纏著發出一堆 呻吟聲, 至於題目呢 暫時被拋到一邊了

-----------------------------------------------------------------------------------------------------------------

這是我昨天趕到11點才睡的二宮生日賀文

我有在加一些東西進去因為原文實在是太差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