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原來的我 翔文
Ch1

我和平常一樣下午都會去餐廳吃東西,雖然路人總是會一直盯著我的身材看
自己也知道我的身材並不好,但我最是愛吃 進入餐廳 點完餐後,拿出小說開始認真看著。 在餐廳的某個角落有3個男子 「你們快看,那個女生的身材」
「哇~!真的好恐怖啊」 「你…..你們該不會又要玩弄人家的感情吧」
「小翔,你幹嘛這樣說啊」「對啊!你自己也有跟我們參與啊」
「我…只是不太想在這樣而已」櫻井委婉的說著
「我們這次也來玩吧!輸的一樣要和對方交往3個月後馬上分手」
「來吧, 開始玩吧!」「算了,要玩就玩吧,但這是我最後一次玩」櫻井露出無奈的神情。
當我正準備要用餐時,一位很帥的人帶著笑容 朝著我的方向走過來「那個…..我喜歡妳跟我交往好嗎?」櫻井心想〝我怎麼那麼倒楣玩最後一次就讓我輸〞「這……好突然可以讓我想想嗎?」「好,那之後用手機連絡好嗎?」2人交換了手機號碼
「不好意思,可以請教妳的名字嗎?」「叫我妮妮就可以了」 「妮妮,叫我翔就可以了」
走在大街上 看著旁邊對著我微笑的男朋友,還是覺得好不真實 一個帥哥配上一個…..,別人也一定覺得很怪吧!
「妮妮,妳怎麼了?不舒服嗎?」看著櫻井擔心的樣子 「沒….沒事」 「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 翔突然牽緊我的手 我害羞的看著他,他的眼神卻好像在告訴我他會保護我要我相信他。
某天晚上約會完翔送我回家 我準備下車,翔卻叫住我「妮妮等一下」 我轉過頭連一句話都還沒說 翔就已經吻上我的唇「好甜」 「翔…..你」臉已經超級紅
「明天見,趕快回去吧 如果妳再不下車,我就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了」櫻井開玩笑的說著,我聽到嚇了一跳想趕快下車 卻因為重心不穩 整個倒在翔的懷裡
他摸摸我的頭「小心點 晚安」吻了一下臉頰 「晚…..晚安」和翔分開後,回到家 想著和翔在一起一個月了,發生了很多事 我們從完全不熟變成很閃的情侶,第一次的戀愛 很甜蜜也好幸福。
車窗的敲擊聲,也讓櫻井回過神來 「小翔 來聊聊吧」朋友們坐上櫻井的車
「你的進展會不會太快了?才一個月就把情侶該做的都做完了,那三個月…..」另一個朋友發現櫻井根本沒有在聽人家說話,不知道在想什麼「小翔你該不會真的喜歡上人家了吧?」朋友試探的問 聽到這個問題櫻井突然緊張回答「我…才沒有喜歡她 都…都是演出來的」「好啦!沒有就好 我們先回去了」 櫻井回到家躺在床上一直在想朋友問的那個問題「我真的喜歡人家嗎?」 「不…..不可能」櫻井搖頭喊著。
學校上課 櫻井竟然分心拿出手機看著手機桌面微笑著, 想著〝好想妳 好想趕快」放學去找妳〞 「等等!我怎麼會出現這種想法」櫻井搖搖頭
時間越過越快,櫻井的臉上露出不捨的表情「翔,你怎麼了?」 「我…沒事」翔拉著我的手十指緊扣走在路上,我想著我和翔要交往3個月的回憶 翔真的對我好溫柔、好疼愛我 真的好幸福 「翔 我們要交往3個月了耶!」 「對…對啊!」
櫻井把我拉進懷中緊緊抱著「翔?」 「可以讓我這樣緊緊的抱著嗎?」櫻井想留下她的味道,那柔軟的身軀還有清淡的香味。
終於到了該分手的日子 櫻井雖然不捨,但該做事情還是要做 到了之前初遇的餐廳,坐在當時的位子 緊張的等我來 「不好意思 我來晚了」櫻井抬頭一看卻愣住了,我穿著粉紅色裸露洋裝 櫻井心想〝該死!為什麼穿的那麼漂亮〞 「翔,怎麼了嗎?」 「沒…沒事」開心的吃完餐點,櫻井緊握拳頭準備完成事情「那…那個…」但櫻井卻遲遲講不出口,朋友跳出來幫他「他想說的事 我們結束這段感情 我們分手吧」當我還不敢相信這件事,沒想到朋友接著把之前遊戲玩輸的懲罰說出來 越聽越生氣「櫻井翔,原來你是這樣的人 要分就分吧!」忍住淚水快速跑出餐廳,看著我生氣難過的離開 櫻井心痛看著對面的坐位,突然發現有一袋很可愛的袋子 櫻井拿出袋子裡的東西,看了以後 他的心像被好幾支針刺穿袋子裡裝著親手做的回憶相本,裡面放了這3個月相處的點點滴滴 櫻井緊緊抱著相本哭著。
-----------------------------------------------------------------------------------------------------------------
終於回歸了(拉砲) 好久好久沒有回歸寫文了 這篇文和之前的文不太一樣 還希望大家喜歡 至於下次的更文是什麼時候就不知道了 (因為沒人催我所以不知道) 不過CH2是虐虐的 還是要繼續期待喔 (努力和靈感君連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