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愛你  《櫻二/櫻葉》

1月來臨  嵐的各位成員雖然都很忙  但有一個人卻都會偷偷看著櫻井。

「翔~~ 我們等一下錄影完 可以一起出去嗎?」相葉開心的摟著櫻井

「好啊!我們等一下錄完影一起走吧」 某個男子看到櫻井對相葉露出

燦爛溫柔的笑容  馬上掉頭離開休息室  躲到某個黑暗的角落裡

Nino  你還好嗎? 又看到什麼了對吧」松本擔心的看著他

松本是唯一知道二宮重要秘密的人

二宮低頭沒有回答松本的問題

Nino 你真的還要繼續這樣下去嗎?」每當二宮看到櫻井和相葉一起

二宮就會馬上避開他們

「沒關係…..反正我也已經習慣這樣了」 松本每次看到二宮這樣  他真

的好想幫他 ….. 二宮總是說不想把局面弄得很難看

他說我該表達的 也表達過了 之前節目上問到如果成員是女生你最

想跟誰交往?

當時二宮回答了櫻井 他在那時已經把他真正想說的讓全國知道

但當時櫻井的回答馬上就讓他掉到地獄 櫻井回答相葉

雖然最後相葉沒有和櫻井配對成功  二宮從那次開始就已經決定

要成全櫻井和相葉  自己一個人就好。

錄影結束後,相葉和櫻井按照約定一起離開   二宮準備回去時

發現櫻井有重要東西忘了拿  正在想到底該不該拿去給櫻井時

有人突然打開了 休息室的門  Nino 你還沒走啊?」櫻井想到

有東西忘了拿所以叫相葉在外面等  自己回休息室拿東西

二宮一看到櫻井回來就丟下了一句「竟然東西的主人回來了 我就可以走了」

二宮背著包包轉頭就走   Ni…..No 等一下!」 二宮停下腳步但背對著櫻井

Nino 你原本要送到我家給我嗎?」 「嗯….. 二宮小聲的回答 不過櫻井還是聽到了 Nino 謝謝你」 二宮離開休息室  嘴角偷偷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