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2 隔天早上
櫻井還在睡覺 二宮在廚房做早餐,做完早餐 二宮上樓到房間要去叫櫻井起床,
二宮看著熟睡的櫻井,想到昨天晚上櫻井幫他擦藥,櫻井溫柔的眼神 讓二宮莫名的害羞。不要再想了,「喂~起來了,
去上班了!」二宮口氣差的叫著「嗯~」
櫻井還在床上翻滾 揉揉眼睛終於起床
「早安」櫻井對二宮笑著 「趕快用一用下來吃早餐了」二宮說完就下樓坐在沙發上,"他…為什麼要露出那麼燦爛的笑"
「哇~看起來好好吃」櫻井看著二宮做的早餐口水都快留下來了 「趕…趕快吃啦!
」櫻井開心的吃著 「好吃 好吃」 「不要邊吃邊說啦!」二宮又莫名的害羞 。
吃完早餐 櫻井準備出門去上班,櫻井看著二宮 「那我出門」櫻井捨不得離開眼前的二宮 「恩」 「要想我,等我回來喔
~」「快去啦!我想你幹嘛啦~」 櫻井笑著和二宮揮手就出門了。
櫻井離開後,二宮就一直再想自己是不是喜歡上櫻井了?
終於可以休假 櫻井決定要好好陪二宮,
之前因為工作忙碌都沒有好好陪二宮,
所以想好好補償二宮。「真的嗎?哪裡都可以?」二宮開心的問 「當然,哪裡都可以」櫻井溺愛的笑 「那…可以去遊樂中心嗎?」「好」「YA~我就知道翔對我最好了」二宮開心的抱著櫻井,二宮發現自己的行為太超過 馬上離開櫻井的懷裡,
「對不起,我太高興 才會一時這樣」
「沒關係 沒事的」櫻井很開心二宮剛剛在自己懷裡的感覺,但又聽到二宮向自己道歉,心裡有些難過。
兩人出門到了遊樂中心,只見二宮興奮的
跑來跑去 櫻井又溺愛的笑著,二宮和櫻井兩人正在比賽玩瑪莉歐 「啊~死掉了,果然還是小和厲害」「翔其實也很厲害玩那麼久才輸」兩人正玩的開心 ,在遊樂中心的遠處 卻有人正看著他們,
「果然還是沒變啊~每次都帶到這裡來約會」松本壞笑的看著他們 只留下一句
「二宮和也你永遠都是我松本的人」
玩完遊戲的兩人準備回家,「我剛輸了,
你想要什麼心願 ?我可以替你完成」櫻井
問二宮「那…我們可不可以一起拍張照?
」「拍照嗎?好啊~沒有問題」二宮和櫻井站在遊樂中心前面,請遊客幫忙拍照
「看這邊,1、2、3」當要拍下去時,二宮突然牽住櫻井的手 櫻井一時也沒反應過來,照片就拍好了 二宮放開櫻井的手向前去拿回自己的手機「謝謝你」向拍照的遊客道謝後,二宮因為害羞不敢正面看著櫻井 「不是說要回家走了啦~」二宮背對櫻井喊著「喔… 好…走 回家」

最近二宮發現櫻井常常晚回家,每次問他
為什麼那麼晚才回來? 他總他是回答工作加班。 讓二宮心裡難過「真的有那麼多班可以加嗎?」小聲說著。二宮坐在床上
拿出手機看著自己的手機桌面 "難道他也和之前的那些人一樣膩了就不要我了!"
二宮難過的哭著,他的心好痛就因為他已經愛上櫻井了!因為愛上他所以二宮願意把機會給櫻井也給自己,但現在櫻井不要他就等於他也不要這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