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裁之愛(M X O)  松本生日賀文

我還記得你曾經說的承諾,但沒想到你卻沒有完成自己說的話,就離開我

一去就是3年,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們之間的承諾。

 

3年後

「我終於回來了」松本從機場走出來看著天空說著 「如果我突然去找你你還記得我嗎? 會不會還在生我的氣?」

一如往常 每天都生意很好的麵包店,出現3個忙碌的身影  二宮和自家情人相葉正忙著為顧客們結帳, 大野在工作室揉著麵糰突然想起 今天好像是他回來日本的日子,怎麼在想這個,現在我已經很幸福,我有好同事、家人陪我, 最重要的當然是情人櫻井了,想到櫻井臉不禁紅了。

到了打烊時間,大家坐在椅子上休息,正當大家討論熱烈,麵包店的門被打開了,大家都以為是櫻井來了,沒想到出現在他們面前的卻是松本。 一直看松本二宮和相葉露出防禦的眼色看著松本 「你來幹嘛?之前不是說好你永遠都不可以再踏進這裡了嗎?」二宮口氣差的問著,但松本的視線卻都在大野身上,大野發現松本一直看著他,馬上搬著東西要進工作室,松本看到大野要離開突然喊「智~好久不見 我回來了!」大野抬頭看一下松本之後就搬東西進工作室。已經待在外面一陣子的櫻井,因為擔心大野也馬上進入店裡找大野, 「大野你還好嗎?」櫻井擔心的看著大野 一聽到櫻井的聲音,大野馬上撲到櫻井的懷裡 看到大野投入競敵的懷抱,松本生氣忌妒,他決定要挽回大野。

松本回到家躺在床上,想著該怎麼做才可以挽回大野 畢竟當時錯的是自己,就因為他那討厭的老爸 不然他也不會和他心愛的智分開3年,還讓櫻井追到智,看今天智這樣對他,看來我要花很多時間把智追回來。

但松本每一次的攻勢,都只換來大野的不理會還在他面前恩愛,每次的拒絕都讓松本認真檢討自己,大野其實好幾次差點就原諒松本,但他一直告訴自己絕對不可以那麼快就原諒他,因為他讓我一個人過3年、等3年!

這天 松本依然來到大野的麵包店,一直覺得頭暈,但他還是撐下去,「智~我…..」才講幾個字松本就突然昏倒了,把大家都嚇壞了,馬上把松本送到醫院,檢查結果發現因為都沒有吃東西身體撐不住才導致昏倒,聽到醫生這樣說 大野擔心的哭了,他沒想到松本會發生這樣的事,大野就一直陪在松本的身邊,過了一陣子,松本慢慢醒了,他看到大野趴睡在他旁邊,覺得有些開心有些對不起他。

大野醒來發現松本一直看著他,突然害羞起來, 「智~!我有話想說,我脫離我父親和總裁的身份,我決定要和你一起完成我們之間的承諾,就是一起回麵包店做很多好吃的麵包給大家吃」 大野哭著說「原來你都沒有忘記,我好開心,我…….. 松本吻著大野的唇,他好懷念這個感覺 也很喜歡這個感覺,松本停下來看著大野「我們再重新在一起好嗎?完成我們之間的承諾,還要永遠在一起」「恩,好,我答應你」 松本將大野拉進自己的懷裡抱著,疼愛著大野。

《完》

-----------------------------------------------------------------------------------------------------------------

這篇文發現好多CP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在這裡也祝8/30 松本31歲生日快樂

 

在病房外的3

N:他怎麼這樣就原諒他了啊

A:我倒覺得這樣不錯啊

S:我的大野啊~ 快回來啊

O:我得到2個人的疼愛耶

M:明明主角是我  為什麼我還要去追回大野

M:不過至少大野還在是我的了 (

S:我被甩了嗎? 那還要跟我在一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